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Sanctuary 19th birthday celebration

19生日的最后一个蛋糕



今年的生日还的确庆祝好久.多少篇生日Post了?lol

昨晚到Sanctuary, The Curve和阿姨还有表舅他们庆祝去

每年的生日怎么少得了和阿姨和姨丈呢 :P

这个chanel豹纹蛋糕真的是一间一间店去问,找到我==''''

也谢谢妈咪愿意陪我去啦,嘻嘻

其实这不是我要的蛋糕颜色,因为不便宜,所以心里有点小气;啊不过就算了啦,开心就好 :)





阿姨和我 :)



后面那个aunty ><








我和姨丈





The perempuan !


Baby与我


The lelaki !

鸟神叔和我 :P


整片文章只有照片吧?哈哈

昨晚我玩得很开心 :) 真的很开心 :)

19岁生日庆祝就到此吧

Queennie Wei, 生日快乐 :)





2 comments:

  1. Your cake is so special!! Happy belated B'day! =]

    ReplyDelete
  2.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ahah macam snow white swt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