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11.11.11

我知道我慢了!慢慢一个一个更新可以吗?



今天就更新和芭蕾朋友共餐的一篇!

下午和她们一起看了IMMORTAL后就吃晚餐去

整个晚上都是欢笑声,那个晚上是11.11.11

11是代表单生吗?我不知道 lol 

随便啦,重点是早庆祝我生日还有和我同天生日的琪琪 ;D

可爱的一班,我们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可惜少了两位忙SPM的小姐 :(

考完一起出来聚一聚好不好? :)


好啦,我讲那么多也是废话.我们这班都是自恋狂,看照片ok? :P

洗洗眼睛咯!lol










Another birthday girl ! ;)










Oppps. Wrong angle ! hehe

N-E-R-D 

























好啦,我知道照片真的是多到~~我也这么觉得咯 嘻嘻

那个晚上不但吃得开心,玩得开心,也收到很多惊喜咯!

谢谢给我惊喜的几位,我真的很开心 :)

吃完东西大概10点多到家吧,我的妈咪奇怪的要求我不要卸妆,说什么倒数我生日然后一起喝酒庆祝去.....

可疑的她竟然................................






............................





............






...





待续 =P

1 comment:

  1. 还要待续哦 . . . . :)

    I wan those food le . . . bring me go makan can? hehe but must be cheap abit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