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18.11.2011

最近一直都在东逛西逛

谁叫我是女人啊,从台湾回来到现在都在买买买买买~~~~

早上10点多和Ann做gym去,觉得自己好像很少运动了那样,整个身体懒洋洋的 :( 这样下去真的不行,谁要和我天天做gym去? :( :( :( 谁叫那个臭人要去美国了 T-T

Anyway, 今天去了Lexus的showroom. 去买车?怎么可能 =3

幸运的漂亮表姨刷卡抽奖抽到了一辆Lexus ! 幸运到~~~ ><''

羡慕到我 xS


在她隔壁根本就是柱子的 TT

之后杀到sunway pyramid血拼去,没办法,哪里都大塞车 ><''

近期疯狂爱上planet popcorn.Hehehehehe.


我又买鞋啦!不过只有两双啦 >,< 看到就丢进袋子给钱了>< 不要骂我是拜金女,我自己承认可以吗?hmmmmmmmmm

可爱到!!

爆爱这双bling bling的!嘻嘻!
过几天就回乡去,外婆外公你等我回来哟! :DDD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