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The crazy night ( cont. )

可疑的她竟然........................




.........................




.......



竟然和我的宝贝朋友一起骗我! T-T

大约12点正的时候,她们突然出现在房间!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Awwww >.<'''

你们真的很坏!!最过分的是,一个两个问我为什么还画着妆!

她们还以为我会一边敷着面膜穿着睡衣玩电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要就怪我妈咪太爱我了 hahaha













这几个瓜,真的是很可爱,说真的我真的真的是很感动很开心!因为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会出现 >.< 改次不要随便给人家我妈咪的号码了 >< 嘻嘻 开玩笑的啦 :)

之后,我们一起到LIBRARY happy去~







Filling form for member card =S

This really killed me dead !

Aww :)


<3 <3




之后的照片有点,.......................erm,还是保留给自己看就好了 lol

总之那晚真是疯狂的一夜!

谢谢你们的惊喜,谢谢你们的蛋糕,谢谢你们的陪伴!很感动很开心有你们咯!

不过当天多了那个马六甲宝贝我相信会更疯的!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哦 :)

当晚我真的是很开心,虽然我没有感动落泪,不过那种喜悦的心情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表达

我可以说喜极而泣也不能完全表达我心情吗?因为那种开心已经完全超越了 :)

谢谢你们,好爱你们哦!Mwahs !! <3




Btw,虽然生日过了,我好像还没庆祝完 =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