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Femme Fatale Sunway Pyramid分店

还记得我曾介绍的Femme Fatale 的名牌优惠包包吗?

现在他们在Sunway Pyramid(Ground floor, new wing)开分店了哦!

开心到~~~~不用每次都跑去Mont Kiara去了~嘻嘻!






他们的服务和优惠都是一级棒的!

真的很便宜 :P

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点击此连接----------------------> Femme Fatale优惠名牌包包


Anyway~~~~~~~~~~~~~~~~~~~~~~

我终于终于都拿到我的宝贝力宏专辑了!!!

等了好久 T-T 等得好苦哦 T____________T




这张真的是帅到~~~~~~~~~!!!!

那天收到读者的信息 〉〈

问我为什么变得这么懒惰,没有更新美容篇了 T-T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啦~ 

我会做功课的 T^T

我答应T……T


3 comments:

  1. Femme fatale? Hmmm sounds familiar to me. The bags look so classy.

    ReplyDelete
  2. Hilda - Ya. The bags look classy and 100% genuine. Should drop by there one day Hilday :)

    ReplyDelete
  3. wooo!! I like leehom too!!! he is so handsome eh!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