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Happy Birthday Ah Queen !

终于都写到我正日庆祝生日的一篇了 :)

简短的写写咯~

生日当天没什么特别其实;还是和往常一样,虽然前一晚吐到半死,但还是很尽责地到学院教课去.回到家时就看见妈咪为我准备的红酒面线~温馨到 :D 我可以很大声地说没有人的红酒面线会煮好吃过我妈咪了,妈咪的厨艺最棒了! :D

同时吃饱后也打包给宝贝吃,知道她等这碗面等很久了,嘻嘻!


今年的生日和往常一样,几乎每次庆祝生日都是到Victoria Station去. 不过还是吃得很开心 :)















百年才能正常和他拍一次照片咯==

谢谢死鱼的惊喜蛋糕~



<3





名字竟然写错 ><

哥哥好像把kitty头切断去 ==





就普普通通和家人庆祝生日的一晚吧. 每年总不变,一定和家人一起在正日庆祝.

我也希望每年也能这样保持一家人一起庆祝. 坦白说,我是个很黏家的人. 家人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重要 <3


Btw,这个星期六就要happy了!

要期待我的部落哦......! 

因为.................................



............................



...............


我订了我的神秘蛋糕!哈哈!迫不及待了!  


bye bye ! :D

4 comments:

  1. 嘻嘻嘻, 生日快乐啊 :3
    妮妮 对不起 我忘记wish你生日快乐了 TT
    原谅我嘛~~
    看你生日过到那么开心,那我就没有礼物要送你啦,MWAKS! :P

    ReplyDelete
  2. 嘻嘻嘻,生日快乐啊妮妮,对不起啊 我忘记wish你了 T_______T 原谅我嘛~
    看你的生日过到那么快乐,我就没有礼物送你啦 =w=
    MWAK! 越变越美丽啊

    ReplyDelete
  3. I'm late but better late then neve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