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Friday, November 4, 2011

Do you miss me? :D



我回来咯!消失一个礼拜有没有很想念我?嘻嘻 :D

换了部落背景了,有没有看到很可爱的粉红豹纹背景在右手变?没错啦,豹纹是我的最爱了!
看腻了之前的背景,所以就换一个咯 :)

好啦,说真的啦,我没有玩什么消失,其实上个星期我和我家人到台湾旅行去啦 :)
这次的旅程真辛苦我的弟弟,哥哥和爸爸了!哈哈!到哪里除了逛街,还是逛街. 女人嘛,不能怪我们 :P
 幸亏宝贝弟弟一直跟着来,他不在,我也不懂要怎么搬这些东西回酒店了 =.=

东西买很多吗??

真的很多!!

东西便宜吗??

看东西,看地方,看质料,不过大致上都很便宜 :) 

东西好吃吗??

其实除了小吃那些,我也不懂有什么好吃 =,= 总觉得被食尚玩家骗去了 =,=  我觉得他们的食物不是很适合我们大马人的口味..我不懂啦,纯粹个人意见 :)

夜市好逛吗??

有些夜市比较多小吃,有些可以买很多衣服. 不过都还不错 :)

那里风景美吗?

真的很美 :)

那里天气好吗?

现在这个时候才刚要进入秋天,那里的天气会比大马凉一点点..台北大多数是下毛毛雨,如果你过几天要去的话,要记得带雨伞哦!

那里的人友善吗?

很友善! *和这里的比起来 lol* ;专柜小姐或是店里的小姐服务很好,不过吃的服务员..=X

交通方便吗??

真的很方便!

公共厕所干净吗?

干净过这里很多了. 至少每间厕所都有厕纸 ~

一个星期够你玩吗?

不够!!!!

你还会到台湾去吗??

会!去逛街 lol !


想更新我的旅程,不过,却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美食?景点?必逛地区?我的收获?

头痛了 @.@ 除了风景照那些,照片我没有拍很多,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逛街.嘻嘻!

那你们想知道什么比较多?你们来告诉我好不好?

BTW,那里卖好多我豹纹的东西.HAHA!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我买了多少样豹纹的东西吧?嘻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