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明天开学了,又得早起了 :(


不能睡到太阳升起了 


不能迟迟不睡了


不能躺在床上一直看电视了


不能一直出街了


不能一直炫耀我有三个礼拜的假期了  T-T

虽然这是short sem,不过,一定忙忙忙死咯!

我的部落呀部落,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发霉的啦 =D


脸还是很痒 >< 今天出门为了买高跟鞋

脸再烂再痒,我还是化妆了 =X

没办法,自己中招好过到处乱吓人吧?



这个放假,我除了一直吃,还是吃

哈哈,现在开学了,是时候减肥咯! =D

减肥减肥减肥 *都不懂是不是的 lol*

过两天会更新吧 =D =D

BYE BYE !



MY FM Cash歌之王

2 comments:

  1. eat more greens and drink more plain water, cut sugar hehe, might help :)

    ReplyDelete
  2. Love your hair so much babe! Tutorial on how to make this bun!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