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考完咯!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

一醒来就收到11封祝我考试顺利的信息~

感动到~~~~~~~~~~~~~~~~~ T-T

爱死你们了咯!嘻嘻 :P

今天1点半到了考场早准备

都几幸运下,拿到编号14 >.<



考到怎样?恶,和我理想中的很不一样吧

总感觉可以更好 :(

不过考完就算了,不应该再想或再烦

考试成绩也没那么快公布,所以现在好好专心准备我的学校考试吧 :)

考完就吃东西去了 哈哈 *死肥婆*


非常感谢Ting Xin在外面等我陪我呢!感激不尽! T-T

在努力抄tips :D

这个笨蛋还带了一大盒巧克力给我>< 都不懂她客气什么 ><

是朋友就不要这样计较okay? =D


BTW,听了我的宝贝力宏新歌了吗你们?

我已经预购了宝贝力宏的新专辑  ! 耶!

很多人都说不好听不好听

我说真的,不是因为我欣赏喜欢力宏就觉得他什么歌都好听

我是真心真心真心的觉得他的《火力全开》很好听咯!

力宏又突破自己了难道你们没有发觉到吗?

再聆听几次吧,我真的觉得力宏很棒!




啊不过力宏真的太瘦了 =,= 拜托吃肥点好不好啊宝贝力宏? :(





宝贝力宏加油加油!永远支持你!耶! :D 



Is one gadget truly enough?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