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你有看过这样的爸爸吗?

来个5连拍吧爹地!!








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爸爸是跟我跟太多了! 竟然在学小妹妹装可爱!受不了咯! xD


Are You Ready To Join The Biggest Independant Film Festival In Utah?


今天看了Johnny English



也许是我期望太高还是笑点没那么低了吧

觉得可以更好笑的 =3

不过还是很好看,很好笑 :D

Rowan Atkinson 就是这么的会演! :D

Too bad整套戏没有肌肉看 =X



最近会开始忙report, assignments,还有大考了

我得加油加油加油啊!

过后就放大假咯! Yeah! :D

BTW,我拿到了两张Arthur's Day的票

不过好像不够 :( 我要多两张可以吗 :(

呵呵

迟点再更新日本朋友的照片哟! :D 




p/s : 我知道我的部落好像很敷衍,不过我没有要敷衍的意思. 对不起 :(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