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Hikaru in Msia

还记得我说我的日本朋友要来这里玩吗?

没错啦,他前天就到这里了!

两年前我们说好一定要来马来西亚找我们

两年后他终于终于都来咯! :D

今天约他在Midvalley见面

结果转了半个小时找不到停车位

我放弃直接载他到Bangsar去找个地方落脚谈天

我们就在Paparich解决我的早餐*其实算是午餐了吧? ><*

其他3位朋友都很忙

所以今天就只有我和他咯

还记得两年前我们都用英文沟通

不过他英文和其他日本人比起来已经是很很很很棒了!

现在?他还会说华语,还很标准!时不时还纠正我们这些Manglish ==

我记得两年前的时候是这样的...


两年前在日本拍的

这是在日本染发后的

I miss you guys !!

恶,两年前还真的是有两年前的样 lol

今天没有什么拍照,因为豆豆拿了我的boyfie去香港了 ><

点了Pappa Nasi Lemak


哈哈!!

opps!


今天头发怎么这么扁==



他现在到马六甲去咯

下个星期我们要聚在一起哦!

Jojo, Ana 还有Maria

不要ffk啊! :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