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Baka Hikaru (Part 2)

上次写了PART 1,现在继续更新下咯 :)

中秋节那天我们到midvalley和Ana宝贝见面去

她瘦了好多哦 :( * 羡慕 *

一起到Nyoya colors 吃午餐去 ~






Ana宝贝提议说吃snowflake

那个番薯hikaru说snowflake不好吃 =,=

算了吧 lol!









他应该是很想念日本的食物了,忍不住买了Sashimi

已经告诉他了这里的sushi还是sashimi不好吃

和日本根本是差天和地 =.=

果然说对了,lol !

act cute !




有没有看到我照片有只很多余的蝴蝶?lol

我的眼睛好干好红

我想是太累了吧 >< 为了不要伤你们眼睛,就用蝴蝶遮着了 ><

晚上大约9点就出门见ana还有jojo去

到了the apartment 坐坐谈天





Sweetheart Ana :)

Pretty Jojo =D

可爱到!!=目




很明显那个白痴根本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

闷到他一直打瞌睡 哈哈哈哈



不过也要谢谢他,唤起了很多我都快忘记的日本词 :P

教了我很多不该学的日本字 lol !

忘记这个叫什么名了 ><只知道说好好吃! ><



娇婆 =P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 


现在他已经回到日本咯

希望他有机会再来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