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Happy Merdeka !

国庆日快乐也祝我的好友Sue Ann美女生日快乐! =D

昨晚让朋友们担心死了  ><

你们放心,我还活着 =]

谢谢你们的关心,信息,来电,陪伴

统统感激不尽!!

对不起,我又变哭包了 :(

弟弟昨晚还陪我去吃冰,几感动下 :)

今天就带两个小瓜和我哲媛一起到Sunway Pyramid去

到哪里的时候大约下午12.30左右吧

我们就到Ajisen Ramen填饱肚子去

最爱吃他们的Spicy Charxiu Ramen 了 ,当然要选import ramen咯! :)


之后我们就看戏去,其实这也是我们出街的目的

Conan the Barbarian

这套戏如果你心脏不够强的话,那我还是劝你找朋友陪你看

因为整套戏都很血腥,残忍

要不然你就会像我和我朋友一样

手遮着半个眼睛,不停尖叫了 ><''\

但是有样东西我非得要说!男主角真的真的很man啊!

他的身材好到... !!!整场戏都没有穿衣服 lol

14块很值得咯 >< 还露小屁屁 哈哈哈哈!


MAN 



我给这套戏四颗醒吧!因为,有些画面真的太残忍了 ><

看完戏就走走街,过后到Pasta Zanmai解决我们的晚餐!





傻婆ddy ! :P
 
这张弟弟很可爱! :D

可爱到!


笑到那么淑女?haha!


两个假开心大笑 xD

errr,这两个gay佬 ==

一直狂拍照 lol 不过太多了,也不好意思po完出来

隔壁座的人一直看 lol

吃饱了当然要吃甜品咯!

昨晚没有吃到有点不甘心 ,又杀到ss15吃snowflake去 *好啦,我知道很肥 ><*



这样就过了一天 =]

今天我很开心,谢谢你陪我呀媛媛!

爱死你哟! :D

再次感谢关心我的朋友,谢谢你们!我会好好的啦! =D



3 comments:

  1. Love pasta zanmai and snowflakes! :D Don't think I would watch conan the barbarian, not really my type of movie heh

    ReplyDelete
  2. haha. u should go watch spy kids 4D! nice!
    i watched most of the movies ad, except barbaria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