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aturday, July 2, 2011

I aint emo.







开心  不是因为大笑所以表示开心

伤心 不是因为哭泣所以需要同情

逞强 不是说坚持就会忘记

寂寞 不是在我身边就不会空虚

烦恼 不是只是用嘴巴说就能解决

思念 不是见到人就能停止思念

满足 不是自足就真的会满足

等待 不是你的出现就会让我高兴









写这篇文章 



不代表我不开心


不代表我不伤心


不代表我很逞强


不代表我很寂寞


不代表我很烦恼


不代表我思念你


不代表我不满足


不代表我在等待




我没有情绪化,我只是想说说话


因为,我需要人陪.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