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Friday, July 15, 2011

你爱吃“板面”吗?




板面!我的第一早餐选择!

我好爱吃板面,不管是清汤还是干捞的板面都好爱好爱

有些人只吃幼的面,有些人爱吃粗的

我呢,却爱吃的 :D
你喜欢吃捏的板面吗?那这间就要介绍你去吃咯!

这间可说是目前我吃到最好吃的面吧?




吃板面,一定要对这三样有要求

(一)面
(二)汤底
(三)辣椒




它的面好QQ!口感超

也许这样看好像很小一碗

其实这面很大一碗,面也好多

超有满足感的啦!
它的汤底味道调得刚刚好,不会太咸

味道很浓郁倒是没有

也许喜欢重口味的人会觉得很淡

但我觉得很刚好

重点是很顺口,不会觉得喉咙很干

他的冬菇应该是有腌过吧

连冬菇的香味都很讲究!

无论是汤底还是还是面

真的是赞不绝口
这里也有另外加蛋的

味道也不错,但本小姐比较喜欢吃原味的

重点就是配它的超超超超级辣辣椒

真的很辣 T-T 是我太看不起它了 T-T



我很爱吃辣,不过对它真的是又爱又恨

不吃它不行,吃了它又顶不顺

重点呢

他们的面都是现捏现吃

很新鲜 

你可以看到老板娘不断的在捏面条



我觉得无论是面,汤底还是辣椒都好好吃哦!

我给他们  

地点 :Jalan Penchala,PJ Oldtown


店名 155咖啡店 (Corner House)

价格:RM5 (中), RM6 (大)



可以到这里尝尝丫朋友!

8 comments:

  1. I'm a Pan Mee lover tooooooo! :D The best Pan Mee I have ever eaten is the one in Selayang, known as 金记面家. :D

    This is a link about that restaurant that I found on Google. Check it out!
    http://myfavouritetaste.blogspot.com/2011/01/kam-kei-noodles-shop-selayang.html

    ReplyDelete
  2. Jia Min - Thanks for recommending sweetie! Will check it out one day ! heee ! :DDDD

    ReplyDelete
  3. Nava - Same to me ! :)

    Ken - Haha.I prefer with soup :P

    ReplyDelete
  4. sorry is 面粉糕 "bi hun keh"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