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Monday, July 25, 2011

[ MY FM台庆之万众13盛世天下 ]




好像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


本来是想分享我家的日本妹的到来小趣事

不过我今天更想分享昨天的MYFM台庆咯!

真的是好棒哦!

我又去做工了!

开心的是不用再穿高跟鞋,又是做VIP

讨厌的是,全部都放飞机,达也没有来 :(

这次做演唱会做到很静很无聊下

好才有女女咯 :)

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这是我们毕业以来第二次见面~

嘻嘻~!



由于是工作的关系,所以不能拍照

不过他们好像没有说不可以在工作后和艺人拍照对吗?

哈哈

看到我超欣赏超喜欢的洁莹~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这么欣赏这么支持的新秀咯 ><''

真的是开心到!!!

真人真的很友善!不像那个...... =X

你知我知就好 =X


我很怪,打了马赛克 ><


HURRY! PURCHASE A SAMSUNG PRODUCT AND REDEEM YOUR FREE GIFT TODAY!



还有吴克群!




真的是帅到我真的没有想到他看到我会和我笑咯

还很友善的和我挥手

不是台上ok,是他坐在观众席的时候 :P

做这份工好处是能在很近的距离见到艺人


不过最他讨厌是不能拍照 :(



还有还有,严爵真人真的是超帅!

皮肤超白超美的!!超羡慕的啦!


还有他的鼻子,真的很挺!

帅到~~~~~~~~



Linda,除了漂亮,还是漂亮咯!

真的很漂亮,也很友善!


超喜欢她!

也是为了她而来的 :)

que3nz.blogspot.com
昨晚都很High

myfm台庆真的好棒哦!

人也真的是多到~~~~~~~~~~

真的很多很多==



下个星期会做David Archuleta

终于能够见达达 :D

开心!



忙功课去咯!掰! :P


几无聊下 hahaha!

6 comments:

  1. All the while working as usher actually.Hahaha :P

    ReplyDelete
  2. I can't read chinese words... so I thought you paid or won tickets to attend the concert! until i saw the usher pass at the end. LOL!!! nice! :D

    ReplyDelete
  3. How you got this job?

    ReplyDelete
  4. so nice to usher tis kind of event...i also want!!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