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Friday, March 11, 2011

Manicure =)

考试考试考试

还是不忘更新一下啦

今天学校有做manicure

两个人一起做的话,一个人只需Rm14

只能说抵到*咯

虽然说没有很满意啦


因为和想象中的效果不一样 =='''

还是谢谢米雪嘉陪我咯 :) 


我做的是RM35


全部手指加起来才35块叻


平时外面画一个图案一支手指也要rm3


怎样算都好还是便宜啦


有我最爱的豹纹叻


有机会show下你们我的show下我的收藏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