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Monday, March 28, 2011

染发 + 力宏得奖



 终于染了头发咯!

谢谢阿姨的介绍  我对我的发色很满意下

不用漂白也染出我要的颜色

只是还不错下

价钱也很便宜

值得值得 :)


Opps !眼睛不见了 原谅我的古林精怪 ~



接下来几个星期要为我的大考努力咯!

要我不上网真的很难下

一定要为最后一个学期拼到够够够力

那就能享受我血拼得生活了

耶!


话说回来

我的宝贝力宏拿了6奖叻!

都说了我力宏宝贝是包拿的嘛 !

  1. 第七首MY Astro至尊金曲-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2. MY Astro至尊创作男歌手-王力宏
  3. 第18首MY Astro至尊金曲-王力宏<伯牙绝玄>
  4. MY ASTRO至尊制作人-王力宏
  5. MY ASTRO至尊男歌手(海外)
  6. MY ASTRO至尊年度大奖

力宏万岁!!

最衰我不能到场支持你

真的很抱歉恶力宏!

看到这么多人咸色你

老实说,看到主持人一直要吃你豆腐的时候


我真的是气道眼泪要飚出来了啦! >.<


唉,不是超级粉丝的你们,是很难明白这种“痛”的 T-T


宝贝力宏你帅呆了!以你为傲! :D

T-T

啊~~~!!!!!太过分了啦 >.<


Btw, 今天买了一双高跟鞋

我的天

实在是太美了啦!

爱惨了啦!!!哈哈 :P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