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hursday, March 3, 2011

力宏来咯!





 我爱力宏 


❤ 力宏爱我 


力宏要来马参加 " 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


我的天我的天


自从上一次的签唱会到现在都没有见到他了


很想他咯 >.<


宝贝力宏入围了很多奖项


< 至尊专辑 >


< 至尊海外男歌手 >


< 至尊情歌 >


这次力宏会来颁奖礼


应该是会得奖吧?


哈哈哈哈


我要去我要去!!


可是在云顶.....






力宏,我会为了你想办法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