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hursday, March 31, 2011

Ballet Life - by Jie Tan & Brandon Chong

就让我更新部落下再继续做我的功课吧

上个星期五参与了芭蕾舞拍摄

有人问我是不是看了Black Swan所以要拍

其实我是拍了才看Black Swan

加上想拍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刚好死鱼想拍 又刚好我抽出时间了 所以就on咯


当天的拍摄是在我平时跳舞的studio

我猜摄影师是想表达“朴实”的感觉吧

其实我也不是很get到

哈哈

"这次想以比较生活化的方式来呈现一个芭蕾舞者平时练习时
候的情况..但感觉越容易其实难度越难..并没有把芭蕾舞的精髓美感要点拍出来..nvm至少学多一次乖了..这次不是拍得很好paiseh.."


这是摄影师写的

没错啦,芭蕾舞的精髓是没有

可是生活化的感觉有啦

给两位摄影师4颗星吧

毕竟这是他们的第一次 (ballet shooting)

还有剩一颗就当着进步的空间吧  LoL

By the way, 谢谢呀!辛苦咯!













Jie Tan说他最喜欢这张 No idea lol



终于有一张没有黑白的 lol




Photographer : Jie Tan & Brandon Chong

To view more photos, kindly click the link below :

No.13 【Ballet Life】Queennie



一张很老的合照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