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unday, March 20, 2011

外公,生日快乐!

耶!开心哦 :) 终于能够更新部落了 :D

昨天和我的美女们去看电影

然后晚上帮外公庆祝生日 :D

本来是26号回乡的,可是外公下来找我们叻 ~

我的外公真伟大 :)

我的外公很帅很帅 只是自从生病后就一直瘦到现在

还记得他每次出国穿皮衣带墨镜的Man in Black那样

实在是帅呆了! 哈哈

今晚的菜肴没有说很好吃 就很普通

可是一家团聚吃饭 多难吃还是会觉得很开心 :)



整个晚上大家就一直乱哈拉

大家都很少见面

所以不要说一起吃什么饭了

一讲话就讲不停  开心就对了 :) 


Uncle Wei 几时出现的 =.=''' 
整个晚上一直唱不停的两个aunty


我的老豆老母 :)



我的外公外婆 
Hahaha.This is my "baby"  !


人家要拍虾 又要插一脚 :D

孙女们来一张



Happy Birthday 外公!

一家团聚真开心 :)

开心的一天 :)



减肥计划又来咯  


肥了肥了 :( 节食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