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Aunty Ling 's Birthday

3月14号 - 白色情人节

你们庆祝了吗?lol

我有叻!和妈咪庆祝生日

可以吗?哈哈

其实那天也是我的芭蕾模拟考试

非常感谢全场只有我家人

尴尬下 XD

很丑!不要拍我 >.<

回到晚上

舅舅和阿姨们来我家吃饭 顺道帮妈咪庆祝生日

当然又是妈咪煮咯 哈哈 *忘记拍照了>.<*

谢谢姨姨买的蛋糕 耶~~

2011

我不会写很长

因为要考试读书 >.<

下个星期会一直更新ok?

真的很对不起啊~~

最佳夫妻档 :)
Opppss ! 2011比反了 哈哈!


白痴二人组 xD




人家要拍照叻 哥的手 ==




日本大地震和海啸不懂几时才能结束


大家一起日本的灾民祈祷吧!

顺便祝我考试顺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