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Fat Spoon Media Night Event - Food Review

有好吃介绍哦!Damansara uptown的朋友们你们有口福咯!

今天要介绍的是这间FAT SPOON餐厅,让你回味许多童年回忆以及趣事的地方,也同时让你享受本地口味的创意美食 

当天IACT学生们举办了MEDIA NIGHT EVENT, 邀请了几位部落客们为这间餐厅美食写评论,我也邀请了宝贝Caryn一起参与这次的美食活动。
为了配合餐厅的怀旧风,主办当位设置了个“Old School, Retro" 主题,为当晚服装最配合主题的出席者颁奖。

据说本餐厅的菜单是以童年故事书的概念为主,可惜我没有机会见证叻 ><

以下是餐厅为当晚的部落客们精心准备的食物菜单 :-


墙上贴满了许多童年照片以及顾客们在餐厅里享用时的美好回忆。
我的角色当然是当个Kelefe来拍照咯! xD

# Take 1


# Take 2


# Take 3


# Take 4

# Take 5 很可爱的餐厅装饰,连桌子都铺上报纸呢


# Take 6 


让我回味许多童年回忆的应该就是小时所爱吃的零食吧!可爱的主办当位为部落客们准备了些小时必吃的零嘴食物!

看!我最爱的Nyam Nyam还有白兔糖耶!这些都超经典的!
还记得小时在外婆家就是爱骑脚踏车到附近的杂货店买这些有的没的 哈哈


看到图片里的零嘴,有没有让你回味许多童年的回忆呢?=]


# 汉堡汉堡你的味道也太特殊了吧!竟然是叉烧口味的小汉堡耶!可爱极了啦!特别之余,它的馅料可是香得很哦。


# 半生熟蛋和Asam Jawa, 这个口味太搭了,带点酸酸甜甜,非常开胃




# DRY SPICY BEEF MACARONI 这道菜肴还真是有创意,平时送到嘴里的Macaroni口感应该是和cream sauce搭在一起,但是这创意的干炒macaroni和牛肉搭在一起,口感很奇妙。喜欢尝试新口味的朋友们,还是喜欢吃辣的朋友们,或许可以点这道很有创意的macaroni哦 (^。^)


# Banana Spring Rolls with Vanilla Ice Cream 这是我当晚最爱的一道了!炸过的热春卷里头含着满满融化了的香蕉,搭配冷冷的香草冰淇淋,口感真的是棒极了!好爱这个组合哦!

推荐推荐!!!!


# 巧克力花生带点焦焦的Marshmallow 


当然也很开心地认识了几位超可爱的朋友咯!我们吃饱后还一起到附近的Snowflake大聊一场呢:D

#(from left) Jesse, Me & Suki


没想到颁发Best Dressed Winner的时候竟是我呢 ><'' 场面是很尴尬的咯 >,<

谢谢呢 ><''


# 非常可爱的Swea Ching颁奖给我。之前和她一起同台演出过,要感谢她邀请我出席呢 =P

# 抽奖时间! 哈哈,是很兴奋下的


# 想到没想到吧,lucky winner竟是我宝贝Caryn叻!耶!我们两个都太幸运了 xD


大致上这里的食物都还不错,满值得大家去尝试尝试。
最特别的地方应该是他们的食物创意吧我觉得,新奇又特别的本地口味。
它们的环境气氛的确是会让你回味起许多童年的时光。

Retro outfit of the day :-


Top : from Sunway
Skirt : Nakedkimchi
Boots : Nakedkimchi

Accessories : Miss Selfridge



Fat Spoon Cafe

73, Jalan SS21/1A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Open hours :
 Tue - Thur 11:30 - 15:00
                  17:00 - 22: 00

Fri - Sun   11:30

Phone : 03-7728 3323

2 comments:

  1. Oh looks like an interesting chill out spot!

    haha loving your hairsty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