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Friday, November 9, 2012

Birthday wishlist? No.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我一定更新关于我Birthday Wishlist的一篇文章。

今年我不打算写了。因为一直以来想拥有的东西都只有物质上的东西,但这次不同了,过了下个星期一我就正式20岁了。

在这一年来,坦白说事事都算顺利了。
我在这年里拥有了太多快乐太多美好的回忆,此时此刻的我只是希望时间能停留,让我继续地开心过下去。

如果你问我,“难道这次的生日你不希望收到你的Chanel包包吗?连Prada想都没想过? ”

坦白说,我说没有就是骗你们的,啊不过,回头想想,我没有生日的时候都东买西买了,趁生日买个包包给自己也是借口来的不是吗。哈哈,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会是什么?

我真心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健健康康一直呆在我身边就好了,因为他们就是我所谓用金钱买不到的东西,是我最珍贵的东西。 
今年一路走来得到的开心,都是他们给我的。没有他们的支持鼓励,我不可能会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也许你会说,屁啦,怎么可能。 但今年我是认真的~~ 而且也没有什么期待耶。

但今早收到了个小惊喜。女人就是这样。我说我不喜欢花朵,不代表我不喜欢收到花朵不是吗。哈哈。

虽然只是几朵玫瑰,但心意我领到了。最开心的是,那个人竟然知道我爱的玫瑰颜色。*awwww 晕*





这次的我期望不多,只求大家开开心心,世界不要末日就好 :)



1 comment:

  1. 原來我的偶像沒有男朋友但是有了曖昧對象~ 今天正式stalk你~完畢! 祝您快點結束曖昧,開始戀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