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Ajisen Ramen Lunch Set Promotion

Ajisen Ramen lunch set promotion !

每次说到吃拉面,我就一定介绍这件拉面店给朋友吃

我真的是很爱吃他的叉烧拉面!


我点了Katsu Ramen Set

送来的面当然不是进口面鲁,是本地的

老实说,他的面只有进口的好吃,其他的口感不像拉面 =S



虽然这个Ramen set很便宜,不过,真的是不好吃 :/

是不是太直接了? ><

拉面是Okay,不过那块katsu鸡肉很硬,又只有面粉 =/

好啦,可能是我点到的不好吃 >< 阿不过这样是挺便宜的

Main course + Ocha free flow + Fruits = RM13.80


如果你点的不是promotion set, 学生还可以得到学生优惠哦

没记错是10%吧,没记错的话harrrrr~~


我和我两年前的学生卡 哈哈
有机会到这里吃的话,我建议大家尝试他的Spicy Charxiu Ramen ( Imported Ramen)

真的很不错吃哦!



简短的小更新,因为最近有点忙哦 嘻嘻



再见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