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电卷棒使用教学 ( Part 1 )



卷发有好多种

我自己本身喜欢依照我要的类型风格再做出我自己要做的卷度

还记得我一度想电Mermaid卷,哈哈,不过没有啦,因为我还有更棒的idea !

卷度可以把发量看起来更多

也可以带出成熟的味道,要可爱也可以

今天简单地介绍我用电卷棒卷头发的几个重要动作先吧




首先,你需要的是 :

  • 电卷棒 (25mm or 32mm)
  • 发夹



为了方便教学,大家先了解我所谓*星星*的位置

*星星*就在圆棒的顶端 :)

p/s : 记得预热电卷棒哦!


******************************************************************************************************************************************************

卷发 (一) : 内卷


# 1


#2      将发棒往"内"卷;圆棒向内



# 3    直抓着发棒,停留个6或7秒 (*星星*位置是在12点钟的位置)


#4     轻轻松开夹子,往下松开


#5    往内卷完成!

******************************************************************************************************************************************************

卷发(二):往外卷


#1 将电棒往"外"卷;圆棒向外



#2 直抓着电棒,停留个6秒


#3 轻轻松开电棒,往下直松开


#4 轻松外卷完成

****************************************************************************************************************************************************

卷发(三)


#1 打抓着卷棒(*星星*位置正对着前面);往"内"卷


#2 记住,*星星*依然是向着前方,停留个几秒



#3 将卷棒往后打横松开


#4 成果就是这样


#5 另一边也是哦,记得,*星星*位置是向着前方


#6 打横停留的位置



每个卷棒卷的位置都很重要哦,因为,位置不一样,松开的位置不一样,成果就不一样了咯 :)


下个更新再告诉你怎样使用电卷棒做出自然的卷度吧! :)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