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Italiannies

今天和弟弟还有妈咪到Sunway吃午餐去

每次去那里都不懂要吃什么东东

钻呀钻,到最后到Italiannies吃去


记得最后一次吃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是和宝贝们一起吃

这里平日都是中午12点至下午5点有Lunch Promo

Salad/soup of the day + Main course (RM15.90 or RM20.90) + free flow pepsi




没错啦,下面这张照片就是我弟弟啦

开门见山吧,有没有人想认识我的弟弟呀

这也是我更新今天部落的原因

名 : HERMANN WEI

岁 :15

他是他姐姐的宝贝

所以,

就不要害羞啦,他姐姐我很open的,很明显在公开帮他招女友 xD

HERMANN WEI (Facebook)

HAHAHAHAHA!!!



意大利餐厅必serve的面包

Soup of the day


Garden Fresh Salad

Garlic Chicken Pizza

erm,忘记了 0.0

 就简简单单更新我的午餐篇

就这么简单

不要讨厌我~哈哈哈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