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笑笑面对失败

其实今天要好好更新一下部落的..

不过,今天下午接到了一通电话...

是老师打来的.....

这是我装得最冷静的一通电话...笑着说"我没事啦老师,放心!hahahhaha"

在别人面前还是装得很坚强...

“嗯,嗯,我知道了老师” ,盖了电话....

躺着望着天花板好久好久......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接受怎么去面对.....

以为开心笑笑就没事了....

“Moi, are you okay?”

看到这封信息,我的泪水不懂哪里来,稀里哗啦的大哭起来...

哭了好久....

她打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电话里这么不顾一切地大哭....

失败,大家都面对过

还记得最后一次因为失败而哭是因为考车下不了山

原来,我也是很爱哭的,...

原来,我也害怕面对失败...

这个时候的我,真的很需要勇气...

人生起起伏伏,也许现在我面对的只是一个很小的挫折....

我知道,我知道,不过,我需要时间平复自己的心情..........

我不懂要面对大家.....

也许还会嘻嘻哈哈,也许会说没事

但是回想我努力这么久的成果就是“失败”的时候....

我伪装不了自己了........



它,曾经是我的梦想....




现在,我想也不敢想了.......




整个下午,自己不断的在安慰自己,觉得自己很厉害了 =)



加油吧Queennie !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可以的!!



笑笑没什么大不了!! =)


2 comments:

  1. brother,什麼東西失敗了?
    沒關係,你一定可以再來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