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Lunch with ladies

圣诞节过咯!也就是说新的一年又来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很多东西转眼间就这样过去了~



眨下眼,就毕业了;

眨下眼,就恋爱了;

眨下眼,就工作了;

眨下眼,我结婚了;

眨下眼,我就年过30了;

眨下眼,我生孩子了;

眨下眼,我孩子叫我妈了;

眨下眼,我开始打玻尿酸了;

眨下眼,我又老了!



啊~~时间过得真是快! ><''

阿不过,不懂过到明年没有 -.- 

大家都说2012要末日了...

恶.....坦白说,我还是会怕的 -.-

好啦好啦,别说这个~ 昨天下午和芭蕾朋友吃午餐去~

Little Italy 






食物都还不错,都很新鲜

来的分量还蛮大的

他们的午餐套餐都很便宜下

唯一的缺点就是,人手不够吧

有机会再好好介绍这间店的食物 :)






btw,我们的qi qi小姐终于都恋爱了!哈哈!恭喜你! :P

吃饱后,就到yuan yuan的家废一下 :D














哈哈

一堆女人在一起,怎么少得了自拍?=D



女人,就是女人 

开心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