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Just an emo post.

修头发去咯!






终于都修了我前面长长的头发 :) 其实本来是打算剪刘海的, 不过我觉得我会后悔吧〉.〈
加上某个人不给我剪,我怎么敢呢 :P


今天的文章没什么特别

我可以emo下吗?真觉得emo的人很讨人厌,不懂我几时开始变得怎么情绪化,我也很讨厌我自己.

开心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就玩失踪

有时我也不了解我自己,真觉得自己能够掩饰自己的情绪;可是,我做不到,我就是做不到.

因为不开心,我不说话.

因为不开心,我睡不着,

因为不开心,我一直捏手指.

因为不开心,我看着电话,不停的东按西按.

因为不开心,我不停地找东西忙

就像现在一样,在对我的部落发牢骚.

虽然笑到很没形象,不过我很爱我的笑容 :)

唉,人生就是这么的迷茫.

我不是那个很癫很开心的阿Queen吗

平时都是我在开导人家,逗人开心

曾经何时我变成这样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Outfit of the day


我是emo,不过我没有要你的关心

我只是在找抒发的管道



谢谢你们的眼睛,努力地在看我小小字体的文章

令你们失望了 :(

对不起 :(

4 comments:

  1. Hi, everyone is emo for different reasons but if you are aware that you are emo then you are actually not emo, not like someone who doesn't realise she is emo, that is really emo, come to think of it, what am i saying? i donno.

    ReplyDelete
  2. dont be emo my dear! cheer up! :)

    ReplyDelete
  3. Everybody has it, cheer up~ all will be wel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