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2 months break !

我终于考完咯!耶耶耶!
很开心,很兴奋 :D 前天考完就直接唱K去 ! 过瘾!我也好久没有更新部落了,对不起 =S

竟然我已经放假了,就代表我得空了对不对?我会尽量努力更新我的部落 :D *希望你们不会sien掉*

我想问一个问题很久了其实

你们读我文章的时候,是真的有读吗?还是只是看照片?

因为................我自己每次都是看照片吧了..哈哈哈哈哈 !

好啦,话说回来,昨天开开心心到Pavilion血拼去!好久没有这样逛了.忍了两个月,真的很久!不过hor, 我也真的是很败家,东西说买多,其实也不多 >< 花到有点过意不去的其实 =X


走去Pavilion的当儿,看到了这个,就进去吃咯! :)


<3




哈哈!笑到好开心 :D




去吃东西不过没有食物的照片?不好意思呐,因为照片拍到不是很好看 ><


我的kitty meow! heeee !










买买买!

从Pavilion走去sungei wang, 和我的老公相遇!*尖叫*

帅到~~~~~~~~ *晕*

不过让他热晒雨淋很心痛下 ><






晚上就到overtime second round去!

加上现在是Octoberfest,买一送一,很便宜啦 lol




哈哈 脸红红的两位 :P


poke poke poke!


haha!这个high了 lol
宝贝们合照!
NG! 


 昨天还真是累到~~



其实今天晚上是有event得参加的 :( 记得我介绍的tri-factor glam night吗?没人陪我去,又不会路,算鸟 T-T

很期待下个星期五耶!嘻嘻!

好像很久没有做什么教学或美容文章更新了

灵感灵感Pls 

哈哈!我想吃海鲜~~~~~~~ 今晚可以吃海鲜吗mummy? =S

9 comments:

  1. ada baca the words got prizey? haha

    ReplyDelete
  2. why u all take pics in the toilet la!

    ReplyDelete
  3. feel so great right when having holiday? LOL. btw, you're pretty. :-)

    ReplyDelete
  4. why zuang mian face gt mosaic -.-

    ReplyDelete
  5. Kian fai - 你不知道咩? lol

    Hilda - Yeah.You're having break too right? heee!

    Babe - Combo big popcorn for u kay? :P

    Brocade - Where got all la ! haha

    Nicc- Yeah.Waited this for 2 months ady :P Thanks ya pretty :)

    Mel - I have to >< cos..><

    ReplyDelete
  6. cute bag!!!!!!!!!!!!!!!!!!!!!!!!:)

    ReplyDelete
  7. darlingg!!!come pavilion never find me!!ishh~~~~~whr u buy kitty miao beg?!!!i love ur be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