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uesday, October 4, 2011

Happy Birthday Darling !

亲爱的宝贝达生日快乐!

其实很早要更新这篇文章了,不过一直没有时间更新

对不起呢 :(

没关系,撑过20号我就自由了!![ 不要回来 你已经自由了 我也已经自由了]

那天晚上到了Pavilion的Morganfield's为宝贝达庆生去

还记得达上一年的生日我没有陪她庆祝到 :(

所以今年绝对不能缺席咯!

p/s : 感谢伟大的“表姐夫”一路到蒲种载我去那里 :)


这个BABY BACK RIBS好好吃恶 T-T

和coleslaw还有薯条一起来

配上他们的BBQ SAUCE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有没有? 0.0*

由于我个人很爱BBQ口味,配上那又烤又熏过浓浓BBQ味的嫩猪肉

真的是让人不得不垂涎三尺咯! X3

这一盘ribs真的很大一盘

可以两个人一起share :)

我就和宝贝jodee一起吃咯 :)

BBQ sauce不在照片里,不好意思 =X








庆祝当天并没有买到蛋糕呢 =X

就大家聚在一起吃一餐 :)









傻婆和小妹玩得很开心 

癫婆二人组?hahaha :P


awww !

不用我介绍也知道他是谁吧?:)

Baby Shirley and lovely darling <3

heeeeeee. =D




Wooots ! :D


beh tahan ! :D


awwww !
其实我也不懂要说什么,所以就上载了一堆照片 =X

不完整的大合照


second round !

亲爱的达达,生日快乐哦!

要永远开心,永远幸福,还有我永远爱你! :D 

p/s : 恶,不过不要太早结婚呀!嘻嘻! :P



-------------------------------------------------------------------------------

这个星期还有下个星期就是忙忙忙


我要逛街 :(


我要和我的宝贝们一起血拼 :(


我要和她们坐在咖啡厅一整天一直闲聊 :(


我要吃冰:(


我要出国 :(


我要....力宏 .. !!!  >< ''




力宏的[ 依然爱你 ] ,你们听了吗?


Awwww !


一定要听哦! 支持力宏! :P 


依然爱你-王力宏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