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感觉好像好久都没有出门去走走了 :(

感谢伟大的妈咪昨天请我吃好料! :D 嘴巴说是说疏解压力,其实自己最清楚,明明就是嘴馋 ><  每次压力的时候,我就是会不停不停地找东西吃. 我也不懂是怎么搞得 =X 人家越压力越瘦,我?越肥 X3

没关系啦,就像某人常说的一句 : 吃得是福!

对咯,吃得是福,所以我就是一直发福发福~! 哈哈,等考完试再慢慢减咯 :D

昨晚到了TONY ROMAS吃晚餐去 *yum yum*










如果你问我会为昨晚吃得食物打几颗星

我会给..... 3颗吧!

没有说特好吃 =3 就普通吧

可能我不会点吧, 看个人喜欢咯 :)







学人家sexy eyes ! LOL
 吃饱后,服务人员问我们这个月有没有生日

那个可爱的妈咪,以为有offer,就说她自己生日....结果  =.=

...............................


...................


........


....


..


.









 那位服务员转身不久后,就拿了个冰淇淋和一小块蛋糕,把蜡烛点上,大声地为妈咪唱生日歌.哈哈哈哈哈!有够下水下的咯! :P


妈咪的,变我的 =P


买单!
虽然最近都很迟睡,赶功课,忙考试

啊不过我还是很enjoy这种生活,这叫“充实”,对吗?=)

有没有看到一只蓝色的猪在后面?LMAO !!
等我考完试就换我的部落背景好不好?

我知道,我知道,很多人complain很lag LOL ! 


Queennie Wei,加油加油加油!

送你们力宏的 [ 依然爱你 ]


宝贝力宏你怎么这么可爱 >< ! 


我也依然爱你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