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uesday, August 23, 2011

Miyako + Karaoke + Movida night

It's Saturday night ! 当然要wet一下咯!

和我们可爱的Miyako姐姐医生唱k去,然后到Movida Happy

Miyako姐姐的声音好好听哦!

日本人唱歌和我们真的很不一样

好好听哦!



这对未必太登对了吧? :)

Miyako姐姐

Me & Noob

Erica & me




唱完歌我们就到movida去

我不是喝whisky的kaki, 姨长也太过分了

怎么把whisky配得这么好喝 ><''

我真的不懂我喝了多少杯

不过真的是很开心 :)

那里不会很大,不过一班人在一起玩,就很开心了

Btw,这是我第一次下club =.=






鸟神叔act cute ! xD



我这里没有很多照片

就只有弟弟偷拍我死人样的照片 ><

Miyako姐姐明天就回咯

她真的真的很可爱!

醉得时候还会说 : My blood pressure is very very low now !

哈哈,医生不亏是医生

得空要再来!我们再一起出去!

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D


Please ignore my stupid fa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