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放假啦!

还是选择今晚更新我的部落好了 :P

看到这里冷清清,就觉得它好寂寞 Hahaha

我终于终于考完啦~!

结束,其实是新的开始!

没错啦,我的生活才刚要开始

有好多好多东西我要做!

真怕3个礼拜时间不够用! :(

刚和我的美女好友吃晚餐,Sue Ann

突然想起我们没有合照到 -.-

Lee Sue Ann, I don't care lor.Bring me shopping kay ! :P

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我们吃了就回了,也没有吃很久

过后就和两个老的还有弟弟去Overtime松解下

顺道庆祝我考试完毕咯! :)

哥哥带两个日本妹不懂去哪里wet,所以没有join我们

迟点就更新她们的照片给你们看好不好??:D

那就委屈你们看我的照片好不好 ><''

今天只是带瞳孔,很憔悴









这个假期我要过得很充实!

虽然考完试了,不过还得面对其他的压力 :(

下个星期我家第一次Host的日本YE要回来呢!

那时我才八岁吧?很迫不及待想见她!

还有还有,日本的朋友要过来玩

最近吹什么风啊,吹了好多日本人来 ==

哈哈!不过还是很兴奋啦!




我要吃冰!你要陪我吃吗? =)




11 comments:

  1. u want makan ice? I finish 2 snowflake at Damansara few hours ago *burp* hehehe

    ReplyDelete
  2. KF - Okie :)

    AL - Mummy says do not drink with stranger, especially those uncle.HAHAHA! :P

    Hilda - I give you 放假!:D

    Ronal - Opps ! Hehe!

    ReplyDelete
  3. arggh! So good, you're having holiday yet i'm facing my final now LOL!

    ReplyDelete
  4. some of ur photo is too dark...can see ur pretty fac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