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uesday, August 16, 2011

Miho & Yuka



难得昨天我整天陪着我家的日本妹

不过她们星三就回去了

实在是有够愧疚 ><

真的是不好意思!

谢谢她们给我买的礼物!真懂我的心! :D

给你们介绍~

这就是傻大姐Yuka !

她真的真的真的是很可爱!!

这是小猫咪Miho !


两个加在一起就是....傻婆!




哈哈,她们不是傻婆了,只是太可爱了啦 :)



昨天云顶没什么人,不过...好像越去越闷 =X

有没有人愿意和我去新加坡的Universal Studio看看啊? :)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

不过部落好慢 ><''

对不起呢

昨天都几倒霉下

一下了山,妈咪车就抛锚了 ><


等了好久,superman daddy才出现><''

这是我们的照片











这个星期我会忙忙忙!

几乎每天出街

每天化妆

脸好累 >,<

这个假期好充实!

后天Miyako姐姐来咯!YEAH !

星六和那班Aunties Uncles wet 去!迫不及待! :D



Get addicted gaming to win your share of RM25,000!




3 comments:

  1. 是咯,云顶是越去越闷。可是跟喜欢的人去会有不同感觉哦。^^ 家里更闷,我也想上云顶阿!!

    ReplyDelete
  2. early of the month they come kelantan right ? they got go my skul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