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unday, August 28, 2011

开心开心!

哟!我回来更新部落咯!

今天有三样开心的事情要分享!

第一就是昨天和Yeeing Baby见面去了!

她真的好可爱!目前她是单身,有兴趣者可以...哈哈哈!

告诉你们一个恐怖的东西,她的腰,小到... !!!

24寸!很标准咯 :( 在她隔壁就是肥婆一个 T-T

Kian Fai, Ryan 和 Adrian 也有在

他们都是banana :( 哈哈!

和Yeeing宝贝拿了照片 :)

我和24寸 T-T





(左起)Adrian, Ryan,Kian Fai





第二件开心的事就是..

老豆终于提起勇气supp card给我了!哈哈哈!

等了好久呢,谢谢爹地! :D






最后一件事就是..

我找到我的新男友了!

SONY NEX-C3

说要买相机很久了,等呀等,也终于等到今天了 :D




要感谢亲爱的爹地出钱,亲爱的妈咪出力

哈哈!

            



我真的要减肥了

是第几个人说我肥了 >< 真的是 ><''

好啦,我会努力每天更新部落啦!

:D


CLICK ME !

5 comments:

  1. 你爹地还蛮可爱的啊哈哈哈

    要疼惜你的男友哦哈哈

    ReplyDelete
  2. Kian Fai - 在照片里可爱吧了咯 哈哈 我会用尽我的爱疼惜他的~ banana LOL !!

    Sue Ann - Wei, he left comment on your status.So kau lat lor him ! ><

    ReplyDelete
  3. Wow! I had no idea you knew Yeeing and Kian Fai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