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Monday, August 8, 2011

Congratulations to all of my babies !

我的部落就要死掉了

最近都很忙

要工作,要考试,要准备表演

好累好累

考完试,第一样我会做得东西就是吃冰啊!

朋友们,standby下好不好?

整个礼拜我会一直缠着烦着你们了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很不过吃冰就是我的死穴了 :(


我的宝贝学生成绩出了

我的第一班宝贝 :)

恭喜你们咯 <3




十年后看回这张照片感觉一定很不一样了

虽然每次给你气道半死,人小鬼大

不过无可否认你们都很乖很可爱啦 :D

老师也对你们很不错咯Ok :P

-------------------------------------------------------------------

之前当了学校的麻豆拍一些宣传照

真的是搞笑到 ><

自己看了都很好笑 lol



其实我还没看到真正的传单

都是透过朋友才知道的

><''

就给你们笑下咯

因为这几天不会更新部落 ><

对不起呢

但是在哪里摆设就不想说了 =X

很牺牲了咯 (真的是很丑 ==)



好啦,我读书去啦

帮我click一下好不好?:) ----------------------> 

YOUR ARTISTIC SCRIBBLES & DOODLES COULD WIN YOU RM 10,000!



祝我好运! bye :D


5 comments:

  1. 我果然笑了,还哼了3秒钟哈哈哈哈。

    形象专业,还有那间学院赚打钱咯,看到你的形象与漂亮的姐姐在那个学院读书,很多学弟妹都抢着来读书哈哈哈

    开玩笑而已,加油吧哈哈

    ReplyDelete
  2. 鸡蛋糕啊你,还真的给我笑叻!haha

    就是学校知道我样子太会骗人了,怎样,要不要签我帮你推销下?haha!

    谢谢啦!第一时间留言的Koh Kian Fai ! :P

    ReplyDelete
  3. 不用客气,如果我 featured 你在我的部落格的话,一定会有很多人按来看看 :P

    ReplyDelete
  4. Uiseh,不要开玩笑哦!哈哈哈 ! 其实,我最近才知道你会读华语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