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hursday, April 21, 2011

Simple day


约了朋友一起唱k的今天

不过有个朋友临时不能去

所以换别天去咯

p/s : No big deal, 不要不开心啦 还有很多机会 :)


豆豆的朋友的女儿从澳洲回来呢 *很乱*

据说是回来订婚纱再顺便派请帖的

今晚就一起吃dinner咯

菜色 - 很差=='''

不过和我的干侄儿和侄女玩到很开心 :P

他们太可爱了啦

侄儿也太帅了 (lum死他~)
zomok我好像喝醉酒酱 ==''

吃饱后,就到干爷家坐坐咯


小时候我都是干爷干妈照顾的


干爷又很爱拍照


我和弟弟就拿以前的相册出来看


看到以前的自己,还真的是很好笑下 


我 : 人家生日还没笑,你笑屁哦你 

叫你拍照一直扮鬼脸~

捏捏捏~~


大合照 =)

短短的一篇


今天就平平咯


希望明天有得去血拼下~


阿姨要结婚了 我还没想到要穿什么呢~


我每次都是last minute的 ><




晚安咯各位! =)




谁有用微博啊?来交换吧! 

1 comment:

  1. too bad i cant read mandarin.. only understood "simple day" 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