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Tuesday, April 19, 2011

NOPS (EXCHANGE FOOTCREAM/HANDCREAM) !!!

PUCAT


本来今天要去NOPS换footcream

然后今天顺便介绍一下的 

可是...遇到麻烦的人 ==

所以下次再去咯 T-T

不过没关系!

现在告诉你们咯 :)



不懂你们有没有用footcream

本人其实没有用

可是那天去NOPS买产品时

那个销售员告诉我说

只要facebook like NOPS的页面

或是带任何保养产品的空罐子

就能换取一个footcream 或 handcream 咯

恶..个人是觉得要花多RM30


又没有用他们的产品的人,是有点不值得的

因为本人都有用它的产品 也有介绍过

( 它的scrub不错用  有机会就介绍 )

但是mm们

一个Keretin footcream值RM35


Olive handcream值RM30

换个角度来想


也就是说买一送一

对不对?

哈哈

如果你买一个Olive Handcream

又能选其中一个产品

不值得吗?

我是觉得很划算啦

再换个角度就是


买两只footcream还是handcream,就能得到50%优惠


对吗?哈哈哈哈

* 不好意思,我平时就是这样安慰我自己的 xD *

不过本人是去充货 所以Ok的啦

如果你们怕cream不好用,那等我换了再打算

也不迟啦 :)

买了袜袜



今天买了豹纹的平底鞋

啊~~~!爆爱

哈哈 个人觉得很值得下

muahahaha!

明天会和朋友出去

耶耶耶!开心 :D

对了,终于买到袜袜了

在TOPSHOP买的

嘻嘻 买两双优扣

值得啦 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