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Monday, April 18, 2011

羅志祥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大馬演唱會




羅志祥舞法舞天之一萬零一夜大馬演唱會!!

我...

错过了 :P

我没去到啦

哈哈 xD

>.<


耶耶!

终于都考完试了!!

这次和以往考试的感觉好不一样

不懂怎么说 又没有心情读

有点小压力 的确一度崩溃过 >.<

不过都过了啦 考完就好~

现在有好多好多东西等我去做~~


我要逛街~


我要买包包~


我要去做facial~


我要早睡~


我要看电影~

还有我要写部落!! :D

好多天都没有更新了

其实也很不惯一下 >.<

就要一个月了吧 几乎不到4点都不睡觉

重点又很早醒

跳舞回来还要温习  这种生活真的会疯掉 !

明天开始就好好更新咯!!

你们没忘记我了吧?hahahaha!

敬请期待明天的更新哦 :P








Kindly facebook like my blog if you like it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