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Wednesday, April 6, 2011

健康很重要

相信现在的人都很对于健康很讲究吧?

要维持健康的身体不但要从饮食习惯开始调整

健康的身体还得靠运动来保持的

我本身是个运动狂


需要跳舞来保持身材


甚至每晚逼自己做50次仰卧起坐才肯睡觉

很多开始工作的人都会说没时间运动

其实啊,工作与运动是可共兼得的

只要抽出一点点地时间 再发挥自己的小创意

要保持身心健康的身体那还不容易吗?


现在NESTLE推出了个人探查试验

只要点击以下的连接

回答几个简单的15个小问题

就会以你个人的生活方式给些小建议

让你生活方式上做些小改善

就能在健康让你两者兼得

不错吧?我也来测试了一下 :P


首先,请点击这个连接 :WORK OR HEALTH? I CHOOSE HEALTH!

然后你会被连接到这个网页


在选择的格子里点击下再在右下角按PROCEED

我当然是为了减肥啊 哈哈哈哈哈

我是运动狂 lol
在旁边就给了你写小建议,看到了吗?
若你想了解更多健康小贴士可点击"articles that might interest you"
过后再按post on your wall与朋友分享下吧! :)


 Btw, 换了背景有没有人注意到啊?

哈哈 

我更新了我的poll

就麻烦你们到左边nuffnang广告下面帮我回答几个小问题


感激不尽哟!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