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离开之前


不知不觉又是12月了! 时间还真是过得真快。
不过得要开心的,因为听说,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大家最近开始都在玩dayre. 但发现依然爱的还是这个部落。


想知道我dayre的更新可以follow我呀



老娘我多一天就飞了~
不懂为什么心中有那么多的不舍,也不是说去好久,但就是舍不得离开
总觉得错过了很多东西似的
:(



你们一定一定要想念我哦,不然,我会很伤心的😭😭😭


我会想念你们的!

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