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那庆祝不完的21岁生日

再怎么拖,生日的照片还是得整理一下! 今年的生日还真是挺多惊喜,惊喜真是不断

等了好久的生日派对照片,到现在还是没拿到,真是大扣分!( ̄. ̄) 

就不提那个了,整理了照片,想好好感谢也好好分享下生日的惊喜 ( ̄ˇ ̄)



生日惊喜 (一)

生日的前一晚,觉得很无聊,论文拖了好久又没有开始做,觉得自己这样下去不行,所以就约了老弟一起到星巴克喝咖啡,做功课。

老弟他现在也在忙着大考,意外的他竟然答应陪我一起到星巴克去。我打算穿着家里衣邋里邋遢地出去星巴克做做功课就算了,怎知老弟竟然有史以来嫌我打扮很邋遢,叫我换件裤子再出门。

那就随便咯。 你都开口这样说我这样穿太随便,不换怎么行 ╮(╯▽╰)╭

奇怪的老弟出门前还一直问我, " 你不怕你的朋友来我们家给你惊喜吗?你确定你要出去?“

”不会啦!怎么可能?这个烂招他们都用过了,而且我们也常这样做,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未免太没有创意了吧?“

老弟也就静静地没有回答我。

到了那里,我要求坐面向着门,他,竟然,第一次,拒绝让我坐他隔壁 (⊙ˍ⊙) 那好吧,超无言的。

他也就这样让姐姐一个人去买咖啡,超不是他的作风,可是,我真的一点警觉心也没用 =__=



回到座位上,我就打开我的电脑,整理下资料,还忙着PO照片到twitter

这时,可恶的弟弟竟然拿出相机来,我还很好奇地问他,”你做么带相机出来??"

后来转身才发现他们这3个可恶的人躲在我后面要给我生日惊喜!




KNS!老娘没有化妆啊!!!! (┬_┬)  可恶!

不过真的有被感动到啦, 毕竟是在预测之外 ,讨厌~~~~ ╮(﹀_﹀)╭






谢谢你们三个啦,大笨蛋!!


生日惊喜(二)

那可恶又搞笑的猪,竟然在988给我送上惊喜

好啦,是有感动到啦,那是因为真的觉得你很有心思,KAMSAHAEYO !







生日惊喜(三)

生日下午那天,约了昨晚那可恶的几位一起唱K去

某人一直很忙地进进出出,说是客户打来,一直忙着打电话,把我给气死了

出去了好久都没回来

竟然在我唱着我最爱的歌时突然插曲! 那位猪捧着一小片蛋糕拿进来,说是跑到附近去找的蛋糕点买的,要给我临时的惊喜

哈哈哈  你们啊  惊喜真的够了  真的好像太多了






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我隔壁的傻婆 ╮(╯▽╰)╭



生日惊喜(四)

生日后的第二天,约好和我的宝贝女友们一起去吃甜点,晚上约了几位朋友一起吃火锅

那晚的火锅真是刺激啦

Btw,我进步啦!我越来越能吃辣了 哈哈哈哈哈



宝贝Caryn与我



小弟Yucent与我

广州大哥Weihim与我

Manfred老哥与我


宝贝Kah Yee与我



大合照!!


没想到他们还是为我买了蛋糕,迟到的两位还说走错路

原来是特地买小蛋糕

你们的心意我真的领会到了

感激不尽啊!! (≧▽≦) 真是爱惨你们了啦~~


谢谢亲爱的你们

那天我真的很愉快,玩得很开心

爱死你们咯~~!!


生日惊喜(五)

生日惊喜的第一天,从星巴克出来我就告诉我老弟,“姐很想要那个圣诞星巴克卡,很可爱!"

哈哈 没想到生日过了4天,那位小孩,竟然买了星巴克圣诞系列水壶和星巴克卡给我

真的是感动到~~~~~~!! ╥﹏╥


真的是没想到他会买给我呀

何况还是一个没有打过工没有赚过钱的小孩

他还偷偷告诉我说,要买的时候带不够钱,结果还向朋友借了一点为了买那水壶给我 

( T________________T )

姐姐感动惨了啦,爱惨你了啦我的baby ! o(≧ω≦)o

生日惊喜(六)

我觉得这真是个大惊喜

我生平一来第一次收到人家为我画的画


虽然样子有点......( /__\).. 哈哈

阿不过我还是很爱这副超像”花木兰queen"的版本

爱惨你了啦!超感动的好不!!! ( ̄︶ ̄)


生日惊喜 (七)


真没想到,连我的学生也会我准备礼物了

我的生日当天没去教课,那孩子就捧着礼物到学院去,捧着回

知道星六才见到我,开心地把礼物叫给我

孩子啊,你真想让老师落泪啊  (T____T)

谢谢你啊老师的小宝贝!


-------------------------------------------------------------------------------------------------------------------


心中有太多的感谢不知要从何说起

除了谢谢两个字,还是谢谢

这里做了个小短片,我不是读电脑系的,不懂什么剪接不到什么画面是对的

这里只是一个小心意

选择了CLARITY当背景音乐

因为,不管在怎么不愉快过,不开心还是难过过,我还是那样的爱你们

我们就是分不开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