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Monday, January 2, 2012

Welcome 2012 !

亲爱的读者们,新年快乐哟! =D




2011就这样过去了,好快啊 =/  还真舍不得 :(

昨晚到了Sunway Surf Beach去countdown party

据说是Ella和Rania都会在那里表演

还以为会在那里countdown,不过那里又热,人没有很多



我和弟弟吃了东西就走人了 =/ 真不好意思,没有照片 ><''

我和弟弟就直接在Sunway Pyramid外面countdown了

相机我没带去,所以没有拍到照 =/

我总觉得xmas eve 比较热闹也比较好玩

最生气的是,无聊的印度人竟然在这么多人的地方乱放炮!你们有没有想过万一炸伤人怎么办?我也是受害者咯!

还有还有,这还不是重点,我才离开弟弟那一下下,你就从后面来抽我水!!!一转头你就不见了! TMD的你!整个没有mood回家去了! 啊!!!

我真的是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真的是凸你!!

---------------------------------------------------------------------------------------------------------------------------


现在已经是2012了!也就是说,新的一年了!

让我回想在2011里我到底做了什么,还有什么难忘的回忆和事情吧 !


(一) 目前最难忘的应该是我的面子书户口被hack吧 -.-

(二)买了我想要的新相机

(三)成功瘦下6公斤的一年

(四)生平第一次被人家抽水抽到很过分!

(五)哭得最多的一年吧  =/

(六)第一次当模特儿

(七)一整年,皮肤总共过敏3次,这才是最难过的

(八)最一次的1字头岁数,订做了第一个自己的生日蛋糕

(九)收过最多礼物和惊喜的一年 !

(十)我和他,分手了


其实这一整年下来,说什么有什么特别还是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的话,是没有的啦

因为,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读书 >> 睡觉 >> 吃饭 >> 逛街 >> 跳舞 >> 赶功课 >> 写部落 >> 玩面子书

就是这样啦

哈哈!


在这个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开心心!

失恋的不要放弃,就在这新的一年里重新开始咯!

我真的希望这新的一年里我会过得很开心,不会再emo,更不会随便掉泪了


今年有个小愿望,力宏来马,我可以抱他吗? T-T


下面就分享我一整年来开心的回忆照吧! :))



































很开心有你们

有了你们,我才有这美好的回忆

<3

Happy 2012 dearies ! :)



This is my current new page, previous page doesn't belongs to me anymore  : -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Queenniecom/151729248269577

FB profile : http://www.facebook.com/que3nni3.wei

4 comments:

  1. too bad no my pict with queennie.. must do meet in year 2012 heee!!<3

    ReplyDelete
  2. lol u go to the countdown and no take picture! dam epic sia XD

    nice pictures :) have a great 2012!

    Happy New Year to you! :)

    ReplyDelete
  3. 美啊~ 哈哈
    那件和日本妹一起时穿的裙子很好看 =)

    holeen

    ReplyDelete
  4. XF - Awwww. Sure will meet you soon babe ! Imy !! <3

    KKF - Haha! Paisei lahh.Happy 2012 to you too ! Btw, pls update your blog more often leh ! :P

    Holeen - 哈哈!谢谢!谢谢你赞我裙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