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unday, January 29, 2012

拜年(一)


终于都和这三个功夫仔聚在一起咯!

从上一年一直越到今年~终于也出现了~哈哈

这次约好来我家拜年~一起玩牌吃东西聊天~

阿不过这次少了很多人呢 :( 

姐妹们都回乡还没回来~但是这个聚会一定还有下次的!所以你们放心啦 :)

阿姐我第一场做庄怎么可能放过你们~哈哈哈 !

大家边打牌边吃零食 =)




# 女人拿到好牌开心到~~哈哈!


# 和你们说他们是三兄弟,你们信吗?lol



# Hiao到~~~~


2个小时的打牌后~一起到Bumbu Bali吃所谓的“晚餐”去~

整个下午到晚上就是一直在讲故事~






一起聊天

一起分享自己的故事

就这样哈拉了几个小时

其实是很开心的 :D

有机会大家要常出来喝茶聊天啊!不要每天忙着打拳啦! :P



听到别人的故事,再想回自己的故事

也许我应该把“他”框在我的回忆库里就好了

我只能说,我没后悔过 =)


多爱惜自己吧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