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Monday, January 30, 2012

舞林大会

初七一班Ballerina到老师家拜年去!

算是我去这么多年,最多人也最热闹的一次吧?

兴奋到 :D


还记得上一年还小猫两三只在那里喝酒打牌呢~

今年大家一个捞生咯!

捞个风山水起~大发财啊! :P



#  很明显蓝衣那个很饿了咯 lol


# 捞啊捞!


# 你敢怎样摆,我就怎样拍 :P


# 美女们 :D

#  我的工作当然是倒酒咯 ><


我整个新年除了打牌,还是打牌咯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啦

新年久久一次Ok的啦 xD


# 我和色女人 哈哈哈哈


其实也大家也有一个月没有聚在一起了

在一起故事当然多到不懂哪里讲起

你们可以乖乖留在KL读书吗?哈哈哈!



# 可爱的小猫没有带男友回来


# 当天的庄家 - 我的老师


# 醉了醉了 :P


# 靓女姐妹 :)



人日可以一起聚在一起吃饭聊天打牌是很开心的事

不过还有更开心的事咯

但是暂时不要公开先~迟些你们就知道了 :P

嘻嘻!



迟些部落有好介绍!要留意咯! :))))


3 comments:

  1. Hi :)
    新年快乐呗 :3

    Visited and mind follow back?? :D

    ReplyDelete
  2. omg familiar faces :) you girls still gather together :) how sweet!

    ReplyDelete
  3. wahh 倒酒喔 lol

    dun drink too much k!

    Happy CNY to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