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Wednesday, June 15, 2011

15.6.2011

今天有人问我几时再更新部落哦

哈哈

这样敷衍算更新吗?

很坏下我 :P



我的相机 你离我越来越近了~~~~~~~


我的包包  我一定要拥有你~~~~~~~


我的头发 你终于长出来了~~~~~


我的朋友 我好爱你们~~~~~~~

我的力宏 ~~  你几时要来看我?:D


刚才下午竟然又被老师骗了

这次被骗去casting ==

第几次被骗了? >.<

算啦 开心就好 我们也很敷衍的跳 lol

btw

后天会和阿姨吃大餐 yeah yeah yeah !


*又吃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