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Saturday, June 4, 2011

Baby Hermann's Birthday

捏捏捏~~!!

我的Baby终于都15岁了

都几快一下~

不懂几时开始习惯叫你baby


我知道有点少恶心


不过都很sweet一下 muahahhaha!

以前出去吃东西都是叫可乐还是lemonade

现在都开始喝酒了

不得不否认弟弟真的长大了 :)

说话也不一样了

偶尔也能陪姐姐谈心事了

:)

今晚我们到了Tropicana City的San Francisco吃晚餐






牛排好好吃!:P

超长的香肠!



Oppps! 又喝酒了 〉〈





由于老豆和弟弟的生日只有两天之差

所以都是一起庆祝咯~






不要每次偷亲我 >< !!



今年的庆祝少了姨姨还有姨丈

阿姨说等她从法国回来再庆祝second round

很好很好! 哈哈哈



想不想看经典的照片?hahahaha!



臭baby,长大了啦

要听话ok! 虽然说,你是满乖

别人都会很羡慕我有个很乖巧的弟弟

可是你不要每次“炸”我说的话可以吗?kns ><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看我的部落

所以也是在这里趁机告诉你的 哈哈哈哈

还有啊,不要偷懒

勤劳点敷面膜可以吗?==


老话一句

生日快乐咯!

祝你快高长大PMR满满的A! :)

Love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