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Breathe.co

♥Queenniewei.com♥

Wednesday, June 8, 2011

笑笑没什么大不了 :D



相信大家也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想说

现在的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昨天打电话,信息我,找我,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

我很开心有你们的关心


有些虽不常联络,不过一句问候,对我来说已很足够了

=)



我的人生还很漫长

虽然有时我真的很emo

不过多下就没事了

开开心心过日子不是更好吗?

靠正面的力量 正面的思想

我相信我很快就能忘记不愉快的事情


其实啊,很多东西


真的用微笑就能带过了 :)

这是多少年前的我 ==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很多东西要忙


我没有逃避,没有麻醉自己


我只是要享受现在做每件事的过程




要在照片里看我大笑的样子,看见我牙齿的笑容

还真难

每次都是为了形象

这次就给你们看下我大笑的丑样

开心就好啦

没什么不好share的 :)

希望和我一样之前觉得很不开心的人,

读了这篇文章后会开心做自己


耶耶!!





Anyway, I'm single, but it doesn't mean i'm available :) OPPPS !!









BROWSE 6X FASTER WITH OPERA MINI!

5 comments:

  1. 有人说你大笑很丑meh~.~
    多几年就是auntie了

    ReplyDelete
  2. 你的笑总是那么的特别:D

    ReplyDelete
  3. Fish - 下次留言麻烦留名字 lol

    眯笑 - 是赞美吗?lol 谢谢!

    ReplyDelete
  4. haha.. my hon sure need to happy happy only sui sui de! kaka.. and since i took 2 of the photos next time i must take more hon laughing big big and hapilly de liao :)) <3

    ReplyDelete